方二

纯爱战士

当你的男友变成了粘人精(我英乙女)

当他们中了奇怪的属性buff。

 爆豪胜己

当你即将要游进自己的梦乡时,却突然被枕边人一声愤怒的操给惊醒。

“怎么了?”你迷糊地睁开双眼,但是只敷衍性地往他方向看了一眼,随后又慢悠悠的闭上眼睛。“你不爱老子了?!”爆豪胜己看到你这样的态度,委屈愤懑更是不打一处来。你慌忙摇头,却听着他接着说道:“是不是你得到我了就不珍惜了?渣女!”

听到渣这个字儿,你浑身一抖,算是清醒了许多。“没有啊...”你小心翼翼的表示,侧过身在他唇边印了一个轻轻的吻。“那你怎么都不抱着我睡了?!”说着,用手把你的手臂拉过来圈着自己。

“...”你虽然听丽日酱说你的男友中了个奇怪的个性,但是回家之后他表现的一切正常,你也就忽视还有这档事了。中了个性的爆豪,意外的有些爱撒娇呢。

“侧着睡,姨妈会侧漏的。”你解释。爆豪沉默了几秒,把你又恢复到平躺的样子。他自己侧过身来,一只手抚上你的腹部,滚烫的温度源源不断的传来,你的疼痛因子都被熨帖的不再叫嚷。你忍不住发出舒服的轻哼声。

这时你听到头顶冒出地一句恶狠狠的声音:“臭女人,你得像我爱你一样爱我才行!”

 轰焦冻

他只张着自己的嘴巴,等着你喂。

你也听说焦冻中了一个奇怪的个性,但是手也没事啊。难道中了一个非常懒的个性?既然都是自己的男朋友,除了宠着还能干嘛呢?你再三吹过荞麦面,一口一口喂进轰焦冻的嘴里。

虽然喂美男吃面也有一种成就感,但是这样的个性还是快点恢复吧。你摸着自己吹痛的腮帮子,无奈想着。“疼了吗?”轰焦冻眼睛里含着满满的抱歉,“对不起,是我任性了。”

你慌忙摆摆手,“你任性一点挺好的。”闻此言,轰焦冻一下子站了起来。“那这样的话,”他把椅子拉到了你的旁边,“我就想待在你旁边。”你表面淡定的应了一声,拿着筷子的微微颤抖的手暴露了你内心的激动。

粘人大宝贝,试问谁顶得住!于是他在家里开始无时无刻地抱住你,用发丝亲密地蹭蹭你的脸颊。发丝的滑动摩擦力真的大,摩擦生热,否则你的脸怎么会一路红到耳朵根呢!  

评论(2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