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二

纯爱战士

三文鱼(GB)

后续发评论,之前被屏蔽 o(TヘTo) T

女人穿着黑色的纱质长裙,懒散地卧在沙发里。

手指间夹着一根女人烟,倒也不抽,只是看它慢慢燃烧到尽头。无所谓地将一条白皙的腿放于地毯上,也不管是否会泄露春光。不一会儿,有一双温热的手将脚捧起,开始涂起火红色的指甲油。

“再过来些。”女人一双眼轻佻地看向为她俯首称臣的男人,更准确地说应该还是个即将成年的男人。男人只好保持姿势,往前挪动了几步,却也使得女人膝盖弯曲了几度,裙下的春光又被他多窥视了几分。

女人将烟灭于男人的手臂上,果不其然地看到他脸上隐忍的痛苦。干坏事的快感使她嘴角勾起,“继续涂吧。”说着,一边无所谓地将已然熄灭的烟蒂丢在地上。

女人看着男人的小心翼翼的手法,自己的脚被他尊敬的像艺术品似的。思绪不免又有些涣散,从把他救出来的那刻起,这时间竟一下晃过十年之久,这小屁孩也将要成为一个大人。女人突然笑了一声,抚上自己的脸颊,尽管再水嫩的脸也终将会变成干巴巴的一张皮。

还是及时行乐为妙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